樱井诺诺

どうも、みどりです_(┐「ε:)_
三次元では嵐好き櫻井翔くん推しです♡
二次元推し沢山です_(┐「ε:)_
最近1番ハマってるのは
SAOユジキリ だかいちちゅんたか
Free まこはる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全員好き
主にお絵描きです
そんな人いないと思いますが、
許可なしの無断転載使用はご遠慮致します
どうしてもという方はメッセください。

お絵描きのお仕事の依頼もお受けします。

【潤翔】Beautiful Days2

不知道有沒有親注意到…(´・ω・`)

原來…這篇文章應該是上中下…

現在被我改成了1.2…

這代表了啥你們造麼_(:_」∠)_

這代表了我這篇文變長了!!腦洞開太大了口胡!!

不吐槽了……你們慢慢看吧…

文筆一如既往的不咋地…

請淡定的看完,狗血到想噴血我並不負責喲(´・ω・`)

別問我進展為何這麼快,一見鐘情你信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文

“滿分~原來你這小子這麼聰明啊~”櫻井翔舉起滿是紅圈的卷子開心的在松本潤的面前晃了晃。

松本潤一把扯過卷子挑了挑眉,看了眼卷面再扔到一旁的書桌上:“本少爺一直都很聰明。”

“還真是大言不慚。”櫻井翔笑得無奈,他整理好自己教學資料,“按照這樣的進度,妳這學期的期末考試應該沒問題了。”

“翔…”

“怎麼啦?小潤。”櫻井翔湊過去摸了摸松本潤的頭。

“不…沒什麼…”松本潤張了張口,最後還是歎了口氣,什麼都沒說,只是眼裡透露出的寂寞,讓櫻井翔有些在意。

“妳不想說就算了…”櫻井翔搖搖頭,然後背對著松本潤,托著腮不知道在打著什麼算盤。

“喲~!小潤!”松本潤驚訝的看到靠在學校門口帥氣的和他打招呼的櫻井翔,他有些慌亂,他四處看了看,迅速走到櫻井翔身邊拽住他的手臂:“妳快點離開這!”

櫻井翔表示很疑惑,他滿臉困惑的對上松本潤焦躁的眼睛,他才突然意識到或許會有不小的麻煩。

“快點走啊!”看著櫻井翔仍然杵在那裡不動松本潤急了,他推了推櫻井翔,想讓他快速離開,然而已經晚了。

“潤君。妳怎麼了?”

柔和的男聲從松本潤背後傳來,松本潤的身體猛的一怔,他有些僵硬的回過頭,“修吾君。”

“那個人是誰?”

忍成修吾笑著看向了站在松本潤對面的櫻井翔,上下打量的目光看的櫻井翔渾身不自在。

“不…只是…”松本潤有些為難的看了眼櫻井翔,“我的家庭教師而已…”

“這樣啊~”忍成修吾笑得溫柔,他走近櫻井翔友好般的伸出手,“你好,我叫忍成修吾,潤君的大亲友。”

“你好…”櫻井翔禮貌的回握住他的手,可心裡總覺得毛毛的。

“我們家潤君受您照顧了呢。”

“沒有沒有…”

松本潤緊張的看著兩個人進行著簡單的寒暄,當忍成修吾終於轉過來對松本潤說“我先回家了”的時候,松本潤忍不住鬆了口氣。

“不要鬆氣的那麼明顯嘛~只是家庭教師我又不能把他怎麼樣。”忍成修吾大笑著拍了拍他的肩,然後湊近松本潤在耳邊呢喃了些什麼,瀟灑的走了。

“你們叫的真親密呢,小潤?”

松本潤看著他遠去的背影,咬緊了下唇。

“小潤…”櫻井翔的聲音喚回了松本潤的神智。

“你來這裡幹嘛?”松本潤沒好氣的瞪了一眼櫻井翔,而被瞪的櫻井翔無辜的回看向他,撅著嘴,討好般的把頭往松本潤肩上蹭,“我想說從大學去你家反正要路過學校那乾脆一起走嘛…什麼的…”

“你真的比我年長麼…裝什麼無辜?”松本潤原本生氣的臉,在看到櫻井翔那張無辜臉之後成功破功,無奈地笑了出來,拍了拍櫻井翔湊過來的腦袋。

“嘿嘿~那我們回家?”櫻井翔撓撓頭也笑了起來。

“翔。”

“嗯?”

“以後別再來這裡了。還有最近小心一點。”

“誒?為什麼??”

而松本潤不再講話,只是皺緊了眉頭,快速的往前走。

“櫻井翔麼?呵…潤君,妳只能有我一個。”

櫻井翔走在路上,他總覺得有人在跟蹤他,他環視四周,猛的鑽進一個巷子。

不出他所料,他剛轉進巷子就被七八個人給围住了。然而對方也是二話不說,比了個手勢,全員一起揍了過來。

櫻井翔現在很庆幸自己曾經當過不良,以至於他現在對付這些人還是很輕鬆的,不過太久沒打架,生疏了,臉上還是不小心掛了彩。

他摸了摸嘴角的淤青,疼的自己呲牙咧嘴,這下怎麼跟松本太太和小潤解釋啊…他又揉了揉自己的臉,再次不小心疼的自己呲牙咧嘴。

櫻井翔有些猶豫的按下了門鈴,開門迎接的不是松本太太,而是松本潤。櫻井翔內心欲哭無淚,他應該先考慮給小潤的藉口的。

“臉上的傷怎麼回事?”原本嘴角帶著一絲淺笑的松本潤在看到櫻井嘴角的傷的時候瞬間沉下了臉。

“不是…那個…我…”櫻井翔努力的想組織語言找出一個理由來,然而什麼都想不出來,於是乾脆沉默下來,看著松本潤愈發陰沉的臉,櫻井翔有些委屈的努了努嘴。

 櫻井翔那委屈的小表情讓松本潤重重的歎了口氣,他拽起櫻井翔的手往屋裡拉。

“等…!鞋…!誒!”櫻井翔被松本潤拉的踉蹌了幾步,慌慌張張的脫掉鞋子,連擺好的時間都沒被給予就被拉上了樓。

“坐好。”松本潤下達好指令就走到一旁的櫃子裡翻找著什麼,櫻井翔只好灰溜溜的盤腿坐在坐墊上。

松本潤坐到櫻井翔對面的時候,手上多了一個醫藥箱,他沉默不言的為櫻井翔嘴角的傷上藥,眼裡滿滿的自責。

“小潤…”櫻井翔有些心疼這樣的松本潤。“我受傷和小潤沒關係的哦。”櫻井翔想露出一抹微笑,卻不小心扯到傷口,疼的五官都皺到一起。反倒把松本潤逗笑了。他把手放在櫻井翔的臉頰上,輕輕摩擦。“傷口只有這裡?”

松本潤手掌的溫熱透過皮膚一直傳達到櫻井翔的心裡,心裡一股不知名的情感開始氾濫。“嗯…”對於這種未知的情愫有些不知所措的他,只好故作鎮定的點點頭。

“咕——”

櫻井翔漲紅了臉,默默捂住自己的肚子,看著對方拼命忍笑的樣子他挫敗的捂住臉,“想笑就笑吧,反正我早就沒有什麼威嚴了。”

“我並不是想嘲笑你。”松本潤笑著抓下櫻井翔捂臉的手,輕輕握在手裡,“我只是在想妳怎麼那麼可愛啊?”

“小潤…妳其實…很會把妹?”櫻井翔撇過頭不去看松本潤那深邃的眸子。

“你怎麼知道?”

“你知不知道剛剛那句話就連大叔的我都不小心dokidoki了呢。”

“你才比我大幾歲你就大叔了?還有我只是說了實話,你確實很可愛。”說著,松本潤伸手使勁揉了揉櫻井翔的頭髮。

“去去去…大男人的哪裡可…”“咕——”

……………

沉默了一秒,房間裡傳出松本潤的爆笑,而櫻井翔此時此刻恨不得現在立馬挖個洞鑽進去。

“我去做飯給你吃。”松本潤揉著笑疼了的肚子,站起身拍了拍櫻井翔的頭。

“小潤你會做菜?!”櫻井翔眼睛瞪得大大的,抓住松本潤拍他的手。

“是啊,怎麼啦?嫌棄啊?”

“不不不!!我要吃!!我好期待!!”

當松本潤把意大利麵端到櫻井翔的面前放好,櫻井翔那大大圓圓的眼睛都放出了光來。他忍不住咽了口口水,抬頭一臉崇拜地看向松本潤。

接收到目光的松本潤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再把餐盤往櫻井翔面前推了推,“你嘗嘗?”

櫻井翔二話不說大口大口地迅速的剝削著盤裡的麵,吃的不亦樂乎,口裡塞得滿滿的,仍不忘叫著好吃。

不到一會兒盤子便被一掃而空了。櫻井翔心滿意足地拍著自己的肚子,“好好吃!!真想每天都吃到這麼好吃的飯菜!”

“可以喲。”松本潤單手撐著下巴微笑著看著櫻井翔那可愛的模樣。

“誒?”

“便當,我可以每天給你做。”

“真的嘛?!”櫻井翔激動的站起來。

“嗯嗯,親我一下就答應天天做。”松本潤勾起玩味的笑容,看著對方真心糾結的模樣,松本潤笑的更開心了,就在松本潤準備告訴他這是玩笑話的時候,臉上就感受到一個軟軟地觸感。

櫻井翔捂住嘴紅著臉叫道:“記得給我做便當!”

“哦…哦。”松本潤呆呆地回應著,默默捂住被親的地方,心臟噗通噗通跳的直快。嘴唇…好像很軟的樣子…松本潤想。

________________To Be Continued_________________

忍成小哥我對不起你(*/ω\*)

嘛嘛,早就說是狗血劇情,就別在意啦~

這章甜甜的有木有~

木事我會慢慢虐起來的(´・ω・`)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樱井诺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