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诺诺

どうも、みどりです_(┐「ε:)_
三次元では嵐好き櫻井翔くん推しです♡
二次元推し沢山です_(┐「ε:)_
最近1番ハマってるのは
SAOユジキリ だかいちちゅんたか
Free まこはる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全員好き
主にお絵描きです
そんな人いないと思いますが、
許可なしの無断転載使用はご遠慮致します
どうしてもという方はメッセください。

お絵描きのお仕事の依頼もお受けします。

【潤翔】松潤和倉鼠先生的小物語(短)

這是看到在志村動物園里被猴子避開的松潤先生之後浮現的梗XDDDD喜歡動物卻被無情的避開真的是太可憐也太可愛(ฅ>ω<*ฅ)

少爺動物苦手卻被動物們親近這相反的屬性撞在一起一定能擦出不小的火花!我是這麼想的_(:_」∠)_

大概設定是現實的arashi五個人嗯。

松潤→翔醬 但由於想趕快變成一人前好讓翔醬依靠的心裡暫時與翔醬保持距離

翔醬→松潤 由於松潤突然的成長和距離感讓他感到好寂寞,希望松潤能和自己關係更親密,然後就發現自己的感情了_(:_」∠)_

倉鼠先生_(:_」∠)_其實會出現一隻小倉鼠,大概會是翔醬的內心行為體現_(:_」∠)_

取名太麻煩所以就叫翔醬2號_(:_」∠)_根據黑籃哲也2號而來_(:_」∠)_也簡稱2號好了。

取名果斷苦手,文筆不好,看官要是能忍就來看吧!!(づ ̄3 ̄)づ

想看到評論滿滿的_(:_」∠)_做得到嘛?!(๑•̀ㅂ•́)و✧

_(:_」∠)_嗯…不好說…

以下正文
————————————————————————

今天的樂屋比往常還要熱鬧一些。

松潤一邊推門一邊想著。

從走廊里就可以聽到愛拔醬和翔桑的笑聲,什麼事情會讓他們這麼開心。

“早上好。”松潤進了樂屋就跟大家打了招呼,順手關上了門,“怎麼了?”

“松潤你快來看!!超可愛的有木有!”愛拔看到松潤后對他招招手,示意他過來。

四個人都圍在桌子前,看著利達難得發亮的眼睛還有翔桑興奮的表情,松潤的好奇心更嚴重了。

“J,快來看啦。感覺你會喜歡的。”此時,nino也對他招了招手。

“啊…哦!”

快步走過去,愛拔細心的往旁邊挪了挪給松潤騰出了些位置。現在,松潤看到了桌子上的東西了。

一個籠子。裡面還有一只過度活潑上躥下跳的棕色生物。

倉鼠?!

松潤愣了愣神,樂屋里為什麼會出現倉鼠?

而原本活潑的四處亂竄的倉鼠在松潤來了之後突然老實了起來,抱起一顆花生,笨拙地挪到籠子裡離松潤最遠的地方,開始默默地啃起來。時不時抬頭看看松潤,又低下頭繼續啃。

注意到這個小細節的松潤默默歎了口氣,明明自己還蠻喜歡小動物的,但為什麼動物們都不肯接近自己?

松潤又偷偷看了一眼同樣離自己最遠的櫻井翔,果然是因為動物法則也是和自己最有距離感麼。在想什麼呢,櫻井翔又不是倉鼠,更可況製造這段距離的不正是他自己麼。

他喜歡櫻井翔。這在剛出道時松潤就意識到了,他忍不住黏在櫻井翔的身後還揚言櫻井翔是他的不會讓給粉絲,甚至說自己是確認櫻井翔的一切的跟蹤狂。但是,櫻井翔對他的態度並不是這樣,櫻井翔對他並不是不好,相反地,對自己很照顧,對自己的任性也很能容忍,只是他只是把自己當弟弟看。這並不是松潤想要的。所以,松潤決定改變自己的形象,不再依賴櫻井翔,想獨自成長為一個有能力的男人。他想讓櫻井翔來依靠自己,可是沒想到,現在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想到這裡,松潤撇了撇嘴。

“總覺得他吃東西的時候跟誰有點像啊…”愛拔的聲音拉回了松潤的思緒。

“為什麼會有倉鼠出現在這裡?”松潤問到。

“愛拔氏帶來的,說是朋友送的。”nino攤了攤手。

“像翔醬?”

利達此言一出,所有人齊刷刷的看往櫻井翔的方向。

“我?!不像吧…啊哈哈哈…”櫻井翔乾笑幾聲,四人的目光卻更刺人了,他忍不住縮了下脖子。

“超像的!利達好厲害!!”愛拔興奮的叫到。

利達有些害羞的摸了摸鼻子,nino躲在一邊開始偷笑,就連松潤也忍不住笑出來。

“那就給它取名叫翔醬2號好啦~”

“愛拔氏你這是什麼取名sense?”

“誒?真的要這麼叫麼?!雅蠛蝶!”櫻井翔欲哭無淚,跟倉鼠同名這樣真的好麼。

“也並沒有什麼不好的。”看著櫻井翔投來的哀怨無辜的目光,松潤心情大好,他彎下腰對著籠子裡的倉鼠帥氣地打了個手勢,“今後請多多指教啦,翔醬2號。”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玩弄手機去了。

“連松潤也…”櫻井翔真的快哭出來了,這時他被nino拍了肩,“放棄吧,翔桑。”

“……”



五個人的pv攝影,最早結束的便是松潤,他禮貌地向staff們說了聲“辛苦了”之後,就先回到了樂屋。

推門進樂屋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仍然擺在桌子上在籠子裡愉快的跑圈的倉鼠。

松潤放輕腳步慢慢接近,可是松潤再怎麼小心翼翼的接近,最後還是被倉鼠發現了。它急急的停下跑圈,卻不小心摔在輪子上還被快速轉動的輪子帶動的摔了幾下,於是就這麼摔暈了過去。

松潤有些心疼的趕快打開籠子伸手將倉鼠放手裡檢查一下有沒有受傷。倉鼠安詳的躺在松潤的手心上,任由松潤搬弄自己的身子查看。確認沒什麼外傷后,松潤吐了口氣,伸出手指輕輕揉了揉倉鼠的毛。

殘念的是正巧倉鼠醒來了,它坐起來,抬頭便看到了松潤放大的略帶嚴肅的臉龐,嚇得在松潤手上跑起來。松潤怕它摔到地上去就趕緊將倉鼠握在手中,然後將倉鼠慢慢送往籠子邊。

而這個時候,受到過度驚嚇的倉鼠重重咬了一口松潤的手指,松潤疼的一松,倉鼠掉在了籠子裡的木屑堆中。

“咔嗒。”

“疼…”

“額…松潤妳大丈夫麼?”

好像在不太好的時機進來了呢,櫻井翔內心苦笑了一下,貌似看到不該看的畫面了。但是又看到松潤被咬的手指,櫻井翔不禁有些心疼。

“沒事,没大碍。”松潤甩了甩自己被咬的手,看著櫻井翔走近桌子伸出手指戳了戳倉鼠的腦袋,而倉鼠卻抱住伸過來的手指開始蹭。

“翔桑,真的很受動物歡迎呢。”

“是嗎?我並不覺得啊。”

“櫻井先生!同為倉鼠的櫻井先生請教我如何才能和翔醬2號好好相處!”

“啥?!松潤你開玩笑吶?!誰是倉鼠?!”如果現在櫻井翔在喝水的話,他現在一定會噴出來。

然而松潤的眼睛裡充斥著認真,讓櫻井翔本想發火的心情慢慢消散了。於是他清了清嗓子,撇過頭,“嘛,妳多笑笑,那種寵溺笑看著2號,它就會親近吧。同樣作為倉鼠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翔桑承認自己是倉鼠了呢。”

“還不是妳!…”

櫻井翔又側回頭看向松潤,無論如何他都想抗議一下發點小小的的牢騷,卻看到松潤一臉溫柔寵溺的笑意不小心紅了臉,什麼都說不出來了。於是,他有些挫敗的低下頭。

而此時在一旁的倉鼠,翔醬2號,默默湊了過去挪到了松潤的旁邊,掏出不知道藏在哪裡的花生努力伸直自己的小手遞向松潤。

“給我的?”

倉鼠挺了挺身子,將花生努力往前遞了遞。

“謝謝。”松潤笑得更加燦爛,接過花生,也伸出手指揉了揉倉鼠頭頂的毛。禮貌的倉鼠先生就默默抱住松潤的手指開始輕輕的蹭。

從此之後,翔醬2號開始和松潤的關係變得融洽起來,並且越來越親密。松潤也很開心,不過要是那隻大倉鼠也能和他這麼親近就更好了。


某一天,松潤走進樂屋就看見屋子裡大小倉鼠在那裡大眼瞪小眼。如此可愛的場景讓松潤捂住嘴偷笑起來。於是,他決定偷偷過去嚇嚇那隻大倉鼠。

再快接近櫻井翔的時候,櫻井翔突然發出了歎息。嚇得松潤不敢動。

“妳真好,可以和松潤那麼親近。”

“我就不行,明明我那麼喜歡他…”

“我也想被松潤溫柔的對待啊…”

“要不我們倆交換吧?我在說些什麼呀…”

信息量太大,松潤的大腦一下子沒反應過來,櫻井翔說他喜歡他?想和自己也那麼親近?誒?耳邊再次傳來櫻井翔的歎息,讓松潤放棄了思考。

“好寂寞啊…”

松潤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走上前抱住了櫻井翔,嚇得櫻井翔整個人一抖,“松潤你在?!你你你你全聽到啦?!”

松潤一言不發只是將櫻井翔圈得更緊了,誰料櫻井翔卻掙扎的更厲害了,他卯足氣一下子推開了松潤。然後一臉嚴肅的站在離松潤有點遠的位置問道。

“聽到多少?”

“大概全部都。”

“……”

“你跟倉鼠吃個什麼醋?”

“要你管啊!”

看著櫻井翔因為生氣而嘟起了的嘴巴,簡直可愛到不行,松潤這樣想著,就這樣笑了出來。

“笑什麼笑啦!”櫻井翔的臉有些發燙。

“過來。”松潤張開雙手,壓低聲音輕輕說道。

櫻井翔低著頭什麼都沒有說,也沒有什麼動作,而松潤也不嫌累的就這樣一直張開雙手等待著。最後櫻井翔還是歎了口氣,快速的走近松潤,撲進了松潤的懷抱。

松潤心滿意足地抱住撲到自己懷裡的大倉鼠,伸手揉了揉那人柔軟的頭髮,舒服的觸感讓他不想放手。不愧是翔桑教的與倉鼠的相處之道!他想。

“翔桑,”松潤抬起櫻井翔的頭,然後將自己的唇輕輕的印在了櫻井翔的唇上,“我也喜歡妳。”

“不會再疏離我了?”

“不會。”

“一直在一起?”

“嗯,一直。”

“我喜歡你,小潤。”

“我愛你,翔桑。”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順理成章地開始交往了。

然而松潤的笑容只能讓倉鼠主動親近他。這都是後話了。


————————————————————————

後記:

感覺翔醬的出場好少啊_(:_」∠)_心塞塞

最後在一起了不是挺好嘛_(:_」∠)_

倉鼠戲份好多_(:_」∠)_

就這樣了_(:_」∠)_

评论 ( 6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井诺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