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诺诺

どうも、みどりです_(┐「ε:)_
三次元では嵐好き櫻井翔くん推しです♡
二次元推し沢山です_(┐「ε:)_
最近1番ハマってるのは
SAOユジキリ だかいちちゅんたか
Free まこはる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全員好き
主にお絵描きです
そんな人いないと思いますが、
許可なしの無断転載使用はご遠慮致します
どうしてもという方はメッセください。

お絵描きのお仕事の依頼もお受けします。

【潤翔】Beautiful Days3

還有人記得這篇嘛……😂😂😂
嘛……有時間可以回顧前文的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總之這是一個過渡章……
【捂臉】
祝…食用愉快吧…

p.s.以前的腦洞填不滿…新的腦洞卻在不斷生成…我內心好崩潰…

以下,正文。
————————————————————————————
“給你,約定好的便當。”松本潤將精心包裝好的便當盒遞給櫻井翔。
櫻井翔臉紅了一下,默默接過盒子緊緊抱在懷裡,露出了腼腆的笑容。
氣氛曖昧的周圍都以為這兩個人是十分恩愛的情侶呢。
“那我去學校了。Bye。”松本潤帥氣的把包往肩上一甩,眉毛輕挑,擺了擺手轉身就走了。
“那麼帥幹嘛啊…”櫻井翔小聲的嘟囔著,低著頭看向懷裡的便當盒卻忍不住笑的燦爛。【小潤親手做的便當~好期待~】

【不知道那傢伙喜不喜歡今天的菜式啊…】
“潤君。”
走神中的松本潤被這一聲呼喚嚇了一跳,他有些僵硬的看向站在他旁邊的忍成修吾,“喲…!怎麼了?”
“吶,剛剛潤君在想誰?”忍成修吾彎下腰,湊到松本潤的耳邊,故意的不斷呼著氣。
松本潤有些不自在的偏過頭,“沒…只是在發呆。”
“這樣啊…”忍成修吾直起身子,一臉無趣的表情,卻突然露出一抹微笑,溫柔的笑意在松本潤眼裡顯得莫名的詭異。
“吶。”
忍成修吾再次開口,臉上的表情開始有些猙獰。
“潤君,也給我做便當嘛。”
松本潤瞪大了眼,他戒備地往後挪了挪身子。
【這傢伙,最近一直在監視自己麼…】
“那個櫻井翔…”
“不要動他。”
忍成修吾的話並沒有說完便被松本潤打斷。
“這麼在意他啊?”
“沒有。”
“…”忍成修吾沒說話只是冷冷的看了松本潤一眼,轉身回了座位。
松本潤皺著眉頭,背過身子掏出手機,迅速發了條短信給櫻井翔。
“To:翔
最近,小心。
                            潤”
迅速收回手機,松本潤趴在了桌上,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偷偷觀察著這一切小動作的忍成修吾,露出了嗜血的笑容。【櫻井翔是麼…不會讓你奪走我的潤的。】

另一方面,收到短信的櫻井翔看著手機有些不解,他一手撐著頭默默思考著發這條信息過來的松本潤的意圖。
【感覺這句話上次小潤也對我說過呢……】
食指不自覺的撫上自己嘴唇,輕輕敲著。
【忍成修吾…叫這個名字來著…好像…】
【說是大親友…兩個人之間的氛圍卻不那麼像…】
“那麼去調查一下好了。”櫻井翔伸了一個懶腰。

接下來的幾天,櫻井翔除了每天接收來自松本潤的親手製作的美味便當以外,便再也沒和松本潤有過交流,雖然有些不忍,不過為了松本潤的今後,櫻井翔一心撲在了對忍成修吾的調查上。
而松本潤,雖然被對方冷落了一段時間很寂寞也很不開心,但是隔著一些距離,對櫻井翔而言也相對安全一些。想到這裡,松本潤煩躁的揉亂了自己的頭髮。【為什麼…最近總是在想那傢伙的事…】
【他明明只是一只吃貨倉鼠…不就懂得知識多一些嘛…平時哪像個大人…】
【但是…】腦海裡不自覺浮現那個人吃飯的模樣,想起那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微微嘟起的紅潤的嘴唇,以及那天臉頰上的觸感。
“牙白…我可能想見他…”松本潤默默捂臉。
現在他深刻的意識到,自己在直男的路上已經越走越偏了。
松本潤,重重的歎了一口氣。

櫻井翔回到家,發現門前站著一個有些眼熟的背影。
當看清是誰時,櫻井翔深吸了一口氣,鎮定地走過去,“在我家門前有何貴幹?忍成修吾君?”
忍成修吾輕笑了一聲,轉過身,並沒有什麼誠意地鞠了一躬,“你好,櫻井先生。聽說妳在調查我?”忍成修吾勾起了一抹玩味的笑容,讓櫻井翔打了一個寒顫。
“所以呢?如果你來找我只是想跟我扯家常的話,不好意思,換一天怎麼樣?我今天很累,想休息。”櫻井翔走到自己家門前,掏出鑰匙。
“哈哈哈哈哈哈哈…”忍成修吾突然爆發出鬼畜的笑聲,櫻井翔皺了皺眉頭,仍然繼續手上開鎖的動作,他打開門走進去轉身準備關門,卻被忍成修吾硬生生的扯住門把無法關上。
“今天來,是給你一個警告。”
忍成修吾微笑著,下一秒卻露出猙獰的表情。
“從我的潤君眼前消失!”
“妳沒有任何權利干涉小潤。我不會退步,更不會離開小潤身邊。”櫻井翔狠狠地瞪向忍成修吾,眼神裡寫滿了堅定。
“いいね~”忍成修吾吐出這句意味不明的話語,鬆開了手,眼前的門猛的關上了,然後便傳來上鎖的聲音。
“いいね。”忍成修吾轉身離開這裡。

當櫻井翔久違的出現在高中門口並成功攔截到松本潤的時候,松本潤整個人都當機了。
是的,見到櫻井翔,松本潤內心自然是高興得不得了。可是…有忍成修吾在,他又很擔心忍成修吾會對櫻井翔做出什麼…
“不是叫你不要來學校找我麼?!”松本潤趕快牽起櫻井翔的手往家的方向走。
“我是來接小潤的啊~我跟妳媽媽說好了,這段時間我住你家,於是我就跑來找你啦~”櫻井翔任松本潤拽著自己走得飛快,在松本潤吃驚的回頭的時候,對他笑的燦爛。
“誒?!怎麼突然…?!”松本潤停下了腳步。
“這段時間可是關鍵期,為了提高效率,我就搬來住咯。而且小潤也不用每次做便當送到我大學了嘛!”
“哦…這樣啊…”
“而且…這是對昨天宣戰的回應。”櫻井翔垂下眸子,小聲嘟囔道。
“什麼?”松本潤愣是沒聽清,他湊過去示意櫻井翔再講一遍。
“不,沒什麼。”櫻井翔笑著糊弄了過去,“話說…手…”
低頭看向兩個人牽著的手,松本潤一陣臉紅,慌亂的鬆開,“對不起…我…”
話還沒講完,櫻井翔走到松本潤的身邊肩膀挨著肩膀,默默的假裝不在意的碰到松本潤的手指,然後握住。“我…不介意就這樣牽手回家哦…?”
松本潤側過頭,看著臉頰同樣泛紅的櫻井翔笑了。
“回家吧。”
“嗯。”

“是麼…這就是妳的回答。”站在遠處陰影里忍成修吾露出了猙獰的表情,“我會讓你後悔的,櫻井翔。”

————————————————————————————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別打我就行!【逃】←誰理你!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樱井诺诺 | Powered by LOFTER